【我推的孩子】高人氣女優也超愛!深田詠美、三上悠亞Cosplay跳舞還原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本季人氣最高動畫《【我推的孩子】》自首集播出至今持續擁有超高討論度,其所引發熱潮就連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三上悠亞」都陷入其魅力之中。先前深田詠美就在推特上曬出自己化身為「星野愛」照片,久違Cosplay讓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讚賞並給予正面評價。

▼深田詠美Cosplay「星野愛」。(圖/@fukada0318、@anime_oshinoko推特) ▲▼深田。(圖/翻攝自推特)

《【我推的孩子】》自首集繳出亮眼成績單後,接下來登場角色都各具魅力、全新展開的戀愛實境秀、再加上第7集尾聲,黑川茜驚豔所有人的超強演技,搭配恰到好處片尾進歌時機…,《【我推的孩子】》至今都還是春天討論度最高動畫。

隨著作品熱度持續延燒,關於「我推」相關Cosplay絕不會少,就連推特擁有超過300萬追蹤的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也在社群上化身小愛,並提到「謊言是最好的愛」。繼去年「鏈鋸人:真紀真」Cosplay後,這次照片同樣讓粉絲們稱讚不已。

▼深田詠美過去也曾Cosplay「真紀真」。(圖/@fukada0318推特) ▲▼深田。(圖/翻攝自推特)▲▼深田。(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深田詠美之外,其實5月初,另一位人氣女優「三上悠亞」也上傳《【我推的孩子】》人氣劇中曲「暗號B」的Cover影片,只見三上悠亞辦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架式十足,帥氣模樣也展現自己前偶像團體成員優秀的舞蹈實力。

關鍵字:我推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