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來一杯!日影城推「玩命關頭排檔桿」飲料杯 直接戲院裡尬車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大家都看過《玩命關頭X》了嗎?看電影的時候大多都會想要搭配飲料跟爆米花,一邊觀賞精彩刺激的電影,一邊享用邪惡的美食,真的非常美好。一位日前剛到電影院看完《玩命關頭X》的網友,在網路上秀出了他的套餐造型飲料杯,很快地就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因為他的飲料杯竟然是「排檔桿」造型!

電影院的套票通常會搭配飲料跟爆米花,如果觀看的是當下熱門的作品,可能還會有特別設計過的造型飲料杯跟爆米花桶,而一說到《玩命關頭》系列就一定會想到賽車、飆車的元素,日本推特網友「minicar_love_」日前購買《玩命關頭X》套票時,便獲得了一杯「排檔桿」造型的飲料杯,相當有創意!

▲網友提到,這是日本T-JOY系列電影院才有的商品。

「設計這個的人是天才吧!」原PO興奮地在推特上分享這款帥氣飲料杯,很快地就吸引4.5萬網友按讚,網友們也紛紛興奮留言表示「超想要這個」、「對允許推出這項商品的上司同樣表達我的敬意」、「這真的能打檔嗎」、「設計者真的是天才」。除了飲料杯富有創意外,放在置杯架上更能完美還原排檔桿位置,在看電影的當下就能一邊「換檔」,彷彿自己就是唐老大一樣,觀影體驗大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