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休旅車」崑崙巔峰版發表!越野扮相搭27吋大螢幕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與長安福特近日宣布將在5/29中國大陸市場推出Explorer Kunlun Peak Edition崑崙巔峰版,其是基於美規Timberline車型為基礎升級而來,針對外觀及車內換上專屬配備來提升個性化色彩。

▲Ford宣布Explorer Kunlun Peak Edition崑崙巔峰版將在中國大陸推出。

Ford Explorer於去年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中期改款車型,外觀上加入在地化風格的全新車頭設計,水箱護罩面積較舊款更放大,同時利用更多的鍍鉻處理,並於最上緣加入貫穿式LED燈組設計,整體扮相更加符合當地消費者的喜好。

而在這次的Explorer Kunlun Peak Edition崑崙巔峰版當中,原廠以崑崙山脈為靈感,提供了橙色、黑色、灰色和白色等車色選擇,在車頭方面加入蜂巢狀水箱護罩,並整合了LED照明燈,同時車身細節也採用黑化處理,其餘配備也與美規Timberline車型相同,配有鋁製防撞護板、拖車鉤和18吋輪圈,上方還有橙色烤漆點綴,並搭配全地形輪胎以對應越野需求。

進到車內,座椅和門檻上均有Timberline字樣,中控台則延續改款後的配置,採用12.3吋數位儀表搭配27吋超大尺碼橫向螢幕鋪陳,細節上還有專屬的開機動畫、橘色滾邊及縫線、山稜線紋理,也同樣提供六人座或者七人座的選項。

動力表現部分,持續搭載2.3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76匹(203kW),峰值扭力425牛頓米,變速箱則為10速手自排系統。Explorer車系在30年的歷史之中已推出6個世代,全球累計銷量突破800萬輛,對於Ford來說扮演著舉足輕重的的歷史地位,但自6代車型發表後迄今仍無緣引進國內販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