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里長聞「住宅飄怪味」報警!破門見一男陳屍床上 遺體已腐爛

▲▼基隆里長聞到怪味報警,警消破門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床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里長聞到怪味報警,警消破門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床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柯振中/基隆報導

基隆市仁愛區一處民宅28日發現命案,一位72歲李姓民眾聞到鄰居住宅有怪味,於是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發現是屍臭味,於是立即破門進入,入內後發現一名70歲劉姓男子陳屍床上、遺體發黑腐爛,明顯死亡多時。警方通知偵查隊、鑑識科到場,也已告知家屬劉男死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據了解,李姓里長28日下午4點40分經過該住宅附近時,聞到了奇怪的氣味,於是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一聞,發現是屍臭味,也立即通知消防人員,一起破門進入。

警消入內後,循著氣味走上二樓,發現70歲劉姓男子躺在床上,遺體已明顯發黑、腐爛,於是通知偵查隊、鑑識科到場處理。

經過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劉姓死者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已通知林姓妻子、劉姓女兒死訊,妻女與李姓里長等人也協助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偵查隊事後報請檢方相驗,至於詳細死亡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