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男童遭大浪捲走!急尋3小時找到「已無心跳」 送醫不治

▲▼花蓮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花蓮孩童被大浪捲走,救起時已無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趙蔡州/花蓮報導

花連縣秀林鄉有3名孩童28日上午11點45分跑到海邊觀浪、戲水,不料其中2名孩童遭大浪捲入海中,其中1名孩童經海巡隊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另1名孩童直到28日下午3點才被發現,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後續將交由檢調辦理相驗程序。

花蓮海巡隊28日上午11點45分許接獲民眾通報,有2名孩子在海邊戲水遭大浪捲入海中,隨即派遣巡防艇前往通報海域搜救,並於中午12時許在加灣外0.2浬處發現其中1名落水的11歲周姓孩童,救起後立即給予保暖措施避免失溫,所幸周姓孩童意識清晰,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海巡人員持續在周遭海域搜救另1名落水李姓孩童,直到28日下午3時38分,由七星潭安檢所巡邏人員在沙東機動站南方700公尺岸際發現遭沖上岸的李姓孩童,救起時李童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後續將交由檢調辦理相驗程序。

▼海巡人員救起另一名周姓孩童,送醫後沒有大礙。(圖/花蓮第六海巡隊提供)

▲▼ 花蓮溺水。(圖/花蓮第六海巡隊提供)

▲▼ 花蓮溺水。(圖/花蓮第六海巡隊提供)

▲▼ 花蓮溺水。(圖/花蓮第六海巡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