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3歲女「情人灣」見網友被捲落海 阿嬤岸邊哭喊:快回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中颱瑪娃影響,台灣東部沿海出現長浪。宜蘭13歲柳姓少女與25歲張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雙方相約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卻被海浪捲走,目前僅張男獲救。對此,獨自撫養柳女的阿嬤野到岸邊痛哭大喊,「快回來」、「阿嬤在找妳啦」。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情侶遭捲落海,女子失蹤。(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13歲柳姓少女、25歲張姓男子到南方澳情人灣踏浪,雙雙遭捲落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消指出,柳女及張男28日上午8時30分獲報,一對男女不顧長浪而下海踏浪,雙雙被捲入海中。張男因年輕氣壯、自行脫困游回岸上後,但回頭卻發現柳女仍在海中載浮載沉,且離岸至少70公尺,還越漂越遠,嚇得立刻求助。

警消獲報10分鐘後立刻抵達現場,由於海象極差,無法下放救生艇搜索,僅能先出動空拍機、出動海巡大型船艇及廣播附近漁船協助在海面上搜尋落海少女,但至今仍無收穫。

柳女從小與78歲的阿嬤生活,27日晚間僅說要跟5個同學去玩。因此,阿嬤28日接獲通知後非常心急,立刻放下菜市場的工作趕到現場,在岸邊崩潰大哭說「快回來」、「阿嬤在找妳啦」、「妳有沒有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