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竹市擬徵召林志潔 李妍慧肯定:人如其名清新堅定

▲▼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圖/翻攝自林志潔臉書)

▲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潔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擬徵召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立委。去年放棄連任市議員、欲爭取提名的湧言會前議員李妍慧表示,她已與林志潔見面,人如其名,清新堅定,是一位極優秀的立委人選,謝謝她的加入,「肯定她非常適合代表新竹市民進黨出征,替我們贏回這重要的一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天出席新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當眾宣布希望大家團結合作,發揮關鍵性力量,讓總統賴清德高票當選,讓新竹市推薦出來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志潔教授可以順利當選。不過實際徵召作業仍待中執會通過。

李妍慧表示,自己很欽佩那些在台灣民主道路上奮不顧身,前仆後繼的前輩,不計個人毀譽代價,甚至傾家蕩產,為台灣跟後代子孫,爭一個更好的未來,這種精神是她的榜樣,也是從政以來的初衷。她說,在中國威脅跟國際變局之下,內部還有立場曖昧敵我不分的在野黨,聯合境外勢力不斷分化台灣內部的團結,「挺台灣TeamTaiwan」大隊在2024這一戰必須要勝選,至關重要。

李妍慧坦言,持續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跟鼓勵,讓她很感動,非常謝謝大家的溫暖慰問,更要對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眾多朋友表達歉意,「很抱歉,辜負了各位朋友們的期待,真的非常抱歉」,不管什麼位置跟角色,她會續續跟大家一起打拚,不會離開,仍舊要非常團結,未來的挑戰艱難,前途險惡,唯有一起走,才會更有力量。

此外,李妍慧透露,昨天晚上跟林志潔見面,給自己的印象是人如其名,清新堅定,是一位極優秀的立委人選,謝謝她的加入,「肯定她非常適合代表新竹市民進黨出征,替我們贏回這重要的一席」;民進黨是最團結的大團隊,不分彼此,同心為國為民,大軍將出,整裝待發,新竹隊充滿信心,積極備戰,民進黨必將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