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語也能通? 外媒:新商標「SignChat」已在德國上路

▲蘋果AssistiveWare於德國登記。(圖/蘋果)

▲蘋果AssistiveWare於德國登記。(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Apple預告,今年晚些時候即將推出的認知、語音和視覺無障礙軟體服務「AssistiveWare」,根據外媒報導,歐盟知識產權局公佈了一份針對「SignChat」的新蘋果商標申請。雖然它在美國尚不存在,但已於德國正式登記。

外媒「Patently Apple」指出,專屬Apple德國版網頁相關聲明披露,「歡迎來到您的 SignChat 會話。與手語翻譯的個別會議以獲得購買建議和支持。」如何使用該服務可在此處的 Apple 支持頁面上找到。歐盟商標申請部分如下所示。


該商標是在國際類別 09、35、37、38、41 和 42 下提交的。《IT之家》則指出,雖然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找到「SignChat」,但它是一款消息應用程序,而不是手語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