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動畫!4歲男童撐傘從26樓跳下 目擊者以為高壓鍋爆炸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湖南吉首一名4歲的小男孩學著動畫片情節,趁大人不在家,撐把傘從26樓一躍而下。墜樓後,男孩全身多處骨折。目擊者聽到巨響,以為高壓鍋爆炸了,衝出去看,花園草地竟然躺著滿身血孩子,立刻報警救人。

據陸媒報導稱,該起事件發生湖南吉首,4歲小男童日從高樓墜落至地面。同時,目擊者石先生和家人聽到一聲巨響,起初以為是家裡高壓鍋炸了,後來發現出大事了!

社區花園躺著一名渾身是血的男童,左上肢斷裂,身上還有多處傷痕,當時已經處於休克狀態。石先生回憶,「他身下壓著一把藍色的裝飾傘,身旁一棵橘子樹上還留有血漬,樹枝也有斷裂的痕跡。」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 26樓撐傘跳下男童          。(圖/翻攝 光明網)

▲從26樓撐傘跳下男童 生命跡象穩定。(圖/翻攝 光明網)

大家立刻報警,叫救護車把孩子送去醫院,據報導指出,男童還在當地醫院治療,全身多處骨折,但斷肢已經接上,生命跡象平穩。

知情人士透露,孩子是模仿動畫片裡的情節,用一把雨傘當作降落傘,從26層往下跳,由於家裡陽臺沒裝防盜網,媽媽在外地上班,爸爸經常跑外地,只有奶奶帶著姐弟倆,而事發時奶奶下樓去接姐姐放學。

可能是孩子體重較輕,重力加速度的後座力較小,類似事件發生好幾次,提醒家長要注意孩子安全,不能每次抱著僥倖心態。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