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熊大」牧倫斯驚傳腿傷 國王爭冠最大危機浮現

▲國王楊敬敏、林書緯、牧倫斯。(圖/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隊史首度挺進PLG年度總冠軍賽,但牧倫斯卻驚傳腿傷。(圖/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2022-23賽季年度總冠軍賽對戰組合正式出爐,確定由隊史首度打入冠軍決賽的新北國王,挑戰2連霸王者台北富邦勇士,這場「雙北大戰」也預計將於6月3日正式開打。對於例行賽頭號種子國王來說,陣中禁區門神「熊大」牧倫斯在27日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系列最終戰,意外弄傷左大腿,也讓國王爭冠之路出現最大危機。

國王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夢想家第4戰,一度搞砸最多21分領先優勢,在末節拉鋸戰才靠著團隊戰力驚險以8分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陣中禁區大將牧倫斯,卻在下半場出現「怒踹電子看板」的脫序行徑,退場後更是出現左大腿傷勢,隨後都未再出賽。

國王是本季PLG職籃在「洋將登錄大限」後,唯一僅啟用雙洋將的隊伍,牧倫斯、曼尼高的組合雖然強悍,但傷病問題恐成最大變數。

牧倫斯昨日僅出賽23分32秒,11投2中拿下7分、10籃板、3助攻,且退場後左大腿明顯負傷,場邊嘗試熱身奔跑困難,隨後纏上厚重繃帶緊急治療。

國王總教練萊恩賽後僅透露,「牧倫斯確實受傷了,但沒有結構性上的傷害,需要再多休息幾天,但他不會缺席冠軍賽,很開心我們能夠讓他多休息幾天。」

不過牧倫斯本人卻在昨日賽後,於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這個傷勢可能要讓我痛幾天了!」似乎在傷勢狀態上並不樂觀。若牧倫斯無法在3日冠軍賽首戰登場,那麼國王很可能僅能以單洋將迎戰衛冕軍勇士,戰力上勢必面臨困境。

▲國王楊敬敏、牧倫斯。(圖/PLG提供)

▲牧倫斯若無法在3日冠軍賽首戰登場,國王就可能必須以單洋將應戰。(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