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輕票踢鐵板?賴、柯台大開講獨缺侯友宜 本人致歉盼再聊

▲▼國民黨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大政治系學會今(28)日舉辦「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活動,邀各黨總統參選人分別與學生互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均確認參加,國民黨的侯友宜則不克前往。侯友宜今日上午拜會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後也再次表達歉意,並承諾之後如果有機會,會再與學生好好聊一聊。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間選民及年輕選票成為藍綠白三黨必爭之地,台大政治系邀請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就青年發展跟公共政策開講,並接受現場提問,柯文哲跟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參加,獨缺國民黨侯友宜另有行程無法出席,卻也看得出柯文哲、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票。

另外,台大政治系系學會日前舉辦「四合一」選舉暨小公投並公布結果,其中在「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若柯文哲(民眾黨代表)、賴清德( 民進黨代表)、侯友宜(國民黨代表)參選,您會支持哪位候選人?」一題中,賴清德44票居冠、柯文哲30票居次、侯友宜13票墊底。

對此,侯友宜今日上午拜會完周典論後再表歉意,透露台大邀請的時候,這個行程已經排定了,因此也特別錄影片,希望有機會再與學生聊一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