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6局狂飆10K登美聯三振王 163公里直球獲讚「本季最佳」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掛帥先發迎戰馬林魚,球速最快來到163公里,他在5局遭厄萊茲(Luis Arraez)擊出適時安打,讓對手領先1分;此役先發6局飆出10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天使延長賽10局5比8敗給馬林魚。

大谷翔平開局自行處理首名打者擊出的滾地球,卻發生失誤,導致無人出局一壘有人,這是大谷自2021年以來再度發生失誤。此外,他在2出局後投出保送,面臨一三壘有人危機,被古利爾(Yuli Gurriel)擊出安打,失掉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首局失分後,5局又被厄萊茲擊出安打,失掉第2分,6局續投,面對4名打者,抓下3出局全都是以三振解決;此役先發6局用109球、72球好球,被敲6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保送,飆出10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

其中第5局,大谷翔平測得本場最快的101英里,相當於163公里;強而有力投球引起了注目。

大聯盟官方記者麥圭爾(Brent Maguire)在推特分享大谷的直球影片,稱讚道:「這可能是大谷翔平今年以來最有效的四縫線直球。在21球中,有13球是揮空或是直接被判好球。」

天使在前5局僅靠厄薛拉(Gio Urshela)敲安攻得唯一1分,6局下,蔡斯(Matt Thaiss)擊出2分打點安打,一度率隊超前比數,但牛棚砸鍋,比賽進入延長賽。大谷翔平最終無關勝敗,不過本季三振數累計90次,超越藍鳥高斯曼(Kevin Gausman)的89次,登美聯三振王,全聯盟僅次於勇士王牌史崔德(SpencerStrider)的97次三振。

天使7局上由西爾瑟斯(Chase Silseth) 接替登板,挨索勒(Jorge Soler)兩分砲,大谷翔平勝投飛了,讓球隊陷入落後。天使8局下由厄薛拉(Gio Urshela)轟陽春砲扳平為4比4。

兩隊進入延長賽,10局上庫柏(Garrett Cooper)掃二壘安打超前1分,史托林茲(Jacob Stallings)敲滾地球,天使雙殺不成,投手傳給捕手未踩到本壘,讓馬林魚追加1分,漢普森(Garrett Hampson)掃安打帶2分,天使10局下僅追回1分,天使終場以5比8落敗。

「打者」翔平方面,今天第3棒指定打擊,前3打席熄火,7局上選到保送上壘,跑出本季第7次盜壘成功,不過留下殘壘,此戰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0.269。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