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怒神!一家6口搭電梯「突從10樓急墜地下室」 嬰兒老人全嚇哭

▲▼電梯。(圖/CFP)

▲印度有一家6口在搭電梯時,電梯突然從10樓急墜至地下室。(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北方邦加濟阿巴德(Ghaziabad)一棟大樓電梯日前驚傳急墜事件,當地有一家6口在10樓進入電梯後,電梯突然急墜至地下室,還好這起電梯驚魂並未造成嚴重傷亡事件。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印度男子庫馬爾(Arun Kumar)指出,他22日吃完晚飯後,打算帶一家6口去散步,於是便與妻子帶著一個嬰兒、一名12歲女童,以及2名年老的婦女一起從10樓搭電梯下樓。

豈料,電梯下降到7樓時突然發生技術故障,急速往下墜落後卡在了3樓。不過,庫馬爾一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電梯再度轟然墜落到一樓與地下室之間,然後電梯面板就發生了短路。

報導稱,這一家人被困在電梯裡近30分鐘,幸虧附近鄰居在聽到他們的呼救聲後,趕緊叫來技術人員和救援人員強行打開電梯,才成功救出6人,而這一家6口也幸運地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庫馬爾向警方投訴,這部電梯才剛運行了2天就發生意外,指責維修部門應對此事負責。不過維修部門一名人員卻表示,這部電梯其實還在測試中,目前尚未向居民開放,而他們最近也在電梯外張貼了一個通知,聲稱電梯的維護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