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梅嶺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外力造成撕裂傷...5/30解剖查死因

▲台南梅嶺發生比丘尼倒在產業道路旁身亡,檢警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圖/民眾提供)

▲台南梅嶺發生比丘尼倒在產業道路旁身亡,檢警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香蕉山青龍坑產業道路旁,5月27日上午9時50分據報有1名比丘尼陳屍該處,地上有大量血跡,玉井分局獲報後即封鎖現場並請鑑識中心採證,死亡地點離住處約100公尺,住處整齊乾淨;另外在陳屍地點亦無打鬥痕跡,初判為外力造成的撕裂傷,詳細的死因仍需等5月30日解剖後才能確定。

玉井分局指出,案發後立即與刑事警察大隊、鑑識中心成立專案小組,從現場跡證與死者的交往關係做細部清查,全力偵辦中。

▲台南梅嶺發生比丘尼倒在產業道路旁身亡,檢警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偵查隊隊長鄭琮霖說明偵辦進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楠西區梅嶺風景區,27日上午9時50分許有民眾發現1名年約60歲比丘尼倒臥在產業道路旁,身上有多處撕裂傷、地上有血漬,人已死亡。警方幫鎖現場勘查鑑識蒐證,並查明身分(死者女性是台中人),通知家屬指認無誤後,27日晚上6時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率法醫相驗,相驗結果死者頭頸部有多處鈍力造成之擦挫傷與裂傷出血,四肢多處疑似與產業道路硬石壓擦造成之型態傷與開放性傷口,惟確實死亡原因,待檢察官擇日會同法醫解剖釐清。

該名比丘尼在梅嶺深山修行,檢警證實死者頭頸部有多處鈍力造成之擦挫傷與裂傷出血,四肢多處疑似與產業道路硬石壓擦造成之型態傷與開放性傷口傷口,係「外力」造成,但卻沒有明顯他殺之情況,檢警需先確定死因,才能確定偵辦方向,目前先清查過濾死者社會背景與來往相關係,為案情之釐清偵辦打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