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天帶女網友情人灣踏浪!2人慘捲落海 男上岸驚恐求救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強颱瑪娃目前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雖然還未影響台灣天氣,但受到外圍下沉氣流影響,東部沿海出現長浪,台東更觀測到1.8米浪高。今上午8時30分許,一對男女不顧長浪前往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不料突然一陣大浪襲來,2人雙雙落海,隨後男子自行脫困上岸,但卻發現女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且離岸已60至70公尺,人影很快就消失在茫茫大海中。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情侶遭捲落海,女子失蹤。(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女子落海後隨即被捲走,警消趕抵現場時已經不見人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消初步了解,該對男女今前往內埤海灘踏浪不慎遭長浪捲落海,僅男子自行脫困上岸求救。警消立即派遣二大、特大、南方澳、蘇澳分隊人、車、艇及馬賽分隊空拍機前往救援。但警方8時41分抵達現場時,海面上已經不見女子人影,且因目前風浪太大,不適合下放救生艇作業,目前正以空拍機執行擴大搜索。

隨後海巡大型船艇也抵達加入搜救任務,並廣播附近漁船協助在海面上搜尋落海女子。初步了解,落海者分別為張姓男子(25歲),家住宜蘭五結鄉,落海後自行上岸脫困,沒有受傷;女子身分尚待釐清,目前仍未發現其身影。

▼受到颱風影響,宜蘭沿海今有長浪發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情侶遭捲落海,女子失蹤。(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