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仁會大哥「樂樂」遭頂嘴 開槍誤傷自己人!找小弟頂罪被識破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莊分局昨(27)日上午8時許接獲醫院通報,1名項姓男子小腿中槍,經開刀取出改造子彈1枚後意識清醒,案發不到2小時檢警即循線拘提8名涉案男子到案,並起獲作案改造手槍1枝,並追查出是弘仁會大哥飯窪大輔(綽號「樂樂」)開槍後,教唆22歲小弟頂罪,專案小組於今(28)日凌晨1時許出動霹靂小組警力,在台北市某商務旅館攻堅,將「樂樂」拘提到案。

▲▼飯窪大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弘仁會大哥飯窪大輔被逮。(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本案因飯窪大輔的弘仁會成員,因於友人招待所聚會慶生,酒後喝嗨起口角,飯窪大輔不滿小弟頂嘴,突然持槍朝地面開槍,不慎傷及自家小弟項男右小腿,案發後,飯窪大輔為規避刑責,竟教唆另名小弟陳男出面頂罪,隨即帶著女友四處逃亡躲藏,案經專案小組蒐集相關事證,掌握飯窪大輔涉案,循線找出藏匿處所,規劃攻堅行動,順利拘提飯窪大輔到案,本案共計10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飯窪大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飯窪大輔(紅圈)不滿小弟頂嘴,突然持槍朝地面開槍,不慎傷及自家小弟。(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樂樂」本名飯窪大輔,是台日混血,加入弘仁會後作風凶狠,在幫會中相當活躍,混跡三重、蘆洲一帶,曾在2021年當選萬華青山宮最年輕爐主,還曾為了教訓脫離幫會的3名成員,將人強押到觀音山上關狗籠凌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