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畢業典禮發錢!NBA塞爾提克老闆送畢業生每人3萬 全場嗨翻

▲▼ 美國億萬富豪、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老闆海爾(Rob Hale)出席畢業典禮,宣布發1000美元獎金。(圖/翻攝自推特)

▲海爾宣布發1000美元獎金給每位畢業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億萬富豪、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老闆海爾(Rob Hale)25日出席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並宣布贈送畢業生每人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現金,全場陷入瘋狂。

綜合CBS News、Forbes等報導,海爾向現場2523名畢業生發表談話時提到,如今身處動盪時局之中,但大家都挺了過來,所以想送給每位畢業生禮物,「每個人都可以拿到1000美元現金,會收到兩個裝有500美元的信封,一份是送給你慶祝畢業的禮物、一份是用來『贈予』的禮物。」

這讓現場畢業生興奮歡呼。海爾也針對這份「贈予的禮物」做出說明,畢業生可以把這筆500美元捐給慈善機構,不過最後是否把這筆錢捐出去,取決於每個人。

這是海爾第2次向畢業生發放現金。在2021年,他出席昆西學院(Quincy College)畢業典禮演講時,同樣贈送現場270名畢業生每人1000美元。

根據富比士富豪排名,海爾名列全球第534名,名下資產約50億美元,在2002年創立電信企業Granite telecommunications,在癌症研究、教育機構及其他慈善事業捐贈超過2.8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