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帶毒品四處藏匿 跑到洗車場慘了...警封出入口甕中捉鱉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3月時接獲情資,得知一名許姓男子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又因毒品案通緝中,經追查跟監蒐證後掌握其犯罪事證,於洗車場逮到人,並起出毒品等證物,全案移請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    南警洗車場內甕中捉鱉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通緝藥頭帶大量毒品四處藏匿,斗南警洗車場內甕中捉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於(23)日發現許男使用車輛並一路跟監其進入洗車場內,遂駕駛偵防車堵住出入口,當場甕中捉鱉拘獲許嫌,並在許嫌駕駛車輛查獲安非他命66.23公克、k他命0.52公克、水果藥丸18.47公克、電子磅秤及k盤等證物。

▲▼ 南警洗車場內甕中捉鱉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查獲安非他命66.23公克、k他命0.52公克、水果藥丸18.47公克、電子磅秤及k盤等證物。(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南警洗車場內甕中捉鱉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偵查隊隊長鄧家福說明,這次的查緝行動,有效打擊犯罪,即時遏止該批毒品流出對治安的嚴重危害,許姓嫌犯在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解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毒品來源。

▲▼    南警洗車場內甕中捉鱉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在洗車場內甕中捉鱉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毒品人口再犯率高,常為購買毒品而販毒或竊盜等犯罪,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在許嫌尚未販賣該批毒品時即予以查緝到案,即時攔阻該批毒品流出戕害民眾身體,警方將會持續針對販賣毒品等不法情事加強查緝,遏止不法份子以販毒牟利,呼籲民眾如有相關不法情資,請撥打110報案電話或至各警察機關舉報,共同打擊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