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酒醒「全裸躺妓院」找不到衣服 他凌晨4點打給同事:救我出去

議員酒醒「全裸躺妓院」找不到衣服 他凌晨4點打給同事:救我出去

▲一名英國保守黨議員日前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裸出現在妓院,嚇得趕緊打電話向同事求救。(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英國媒體披露,一名英國保守黨議員日前於凌晨時打電話向同事求救,稱自己不知為何會在妓院裡,甚至還找不到衣服,引發議論。據悉,該名議員擔心,自己可能被俄羅斯或中國特工盯上,成為美人計的受害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英國保守黨議員日前在凌晨4時許時,打電話求助同事,「我在妓院裡,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我找不到我的衣服了。」

對此,一名保守黨人士證實了這一事件,但對議員的身份守口如瓶。據了解,該名議員認為自己的飲料被下了藥,因為他不記得自己是如何來到那裡的,甚至擔心自己被俄羅斯或中國特工盯上,成為美人計的受害者。

這一事件,引發了下議院對議員身份的瘋狂猜測。知情人士透露,該名國會議員真的對他如何去到那個地方感到困惑。

報導指出,不過近日黨內高層人士對美人計的說法表達困惑,其中一名提到,「我想不出他能告訴俄羅斯人或中國人任何有用的事情。」

由於俄羅斯駭客的威脅,國會議員上周還被建議從他們的手機中刪除電子郵件功能,儘管許多人拒絕了。 而在此前,國家安全局曾私下警告,與中國和俄羅斯等國家的國際緊張局勢加劇,可能導致某些議員成為目標。

延伸閱讀
「挖呀挖老師」自曝家底 經營高檔餐廳是富二代…整面牆擺滿名酒
「國家英雄」被嚇壞!退休警河中搬女屍 見這部位被拉斷:連續4天睡不著
台南梅嶺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頭頸多處鈍力造成傷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