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赴高雄路竹見藍大老「早餐會」 王金平承諾:一定盡量幫忙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繼續在高雄請益,一大早就抵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王金平大約在7點50分左右到大門等待侯友宜,媒體問到,是否要與侯友宜建議什麼?他回,今天就是叫大家來一起用用餐,但是侯市長需要什麼,儘管提出,我們盡量來幫忙。

王金平受訪時表示,今天本來是前議長黃啟川及南一中校長廖財固大家要約吃早餐,侯友宜剛好下來高雄,所以就約著大家一起吃早餐,同時也邀請高雄6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大家一起來認識一下。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媒體問,是否會跟侯友宜聊什麼?會給他什麼建議?王金平說,他儘管提出來,都會盡量幫。未來總統選舉及立委選舉動員有絕對的關係,邀請大家都來一起認識一下,同時老議長、老立委也都來,讓侯市長跟這些大老認識一下。

媒體追問,至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心結似乎未解,未來是否擔任中間人助牽線?王金平回,慢慢來、不急,有必要、有需要就盡力幫忙,希望國民黨重新執政,要贏就是要沒有心結,要團結一致才能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