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放話唱到60歲! 曝光第1萬遍《癡心絕對》演唱時間點

記者翁子涵/馬來西亞雲頂報導

李聖傑5月26、27日一連兩天於馬拉西亞雲頂舉辦《一人一首李聖傑》演唱會,這是他出道24年來首度在海外正式個唱,2場演出吸引1.1萬人朝聖,門票更是秒殺,足見他驚人魅力,現場歌迷更是熱情不已,讓李聖傑忍不住直呼:「感動度一百分!」開心表示:「沒有想到反應這麼熱烈熱情,通常演唱會要花一點時間跟大家熟悉,第一首歌一下大家就蠢蠢欲動,每一首歌大家都會唱。」

▲▼李聖傑開心出席慶功宴。(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聖傑開心出席慶功宴。(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傑開心出席慶功宴。(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聖傑開心出席慶功宴。(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過他自曝第二場唱到一半一度沒有力氣,所幸在唱完快歌段落後突然恢復了力氣,事後檢討可能是中午吃得太少,他更笑說:「演唱會完畢後最想大吃大喝一頓,我已經忌口一個月了,炸的、澱粉類都不敢吃,現在已經瘦了五公斤。」此外,他同步靠健身、打網球維持體態,還因此瘦了5公斤,而這場意義深刻的演唱會,李聖傑透露其實邀請了爸爸媽媽到場觀看,但他笑說:「他們聽到海拔1850公尺,就跟我說還是等下一場好了。」甚至開玩笑提到一度考慮要帶氧氣筒上山。

結束演出後,李聖傑直呼:「很想好好放鬆,大吃大喝一下!」也預告接下來將到新加坡巡演,「只要有華人的地方都想去唱。」至於台北小巨蛋?他則說:「我就是要攻小巨蛋,正在申請,希望明年有機會實現,希望至少兩場。」更表示:「《痴心絕對》的第一萬次就是在等這一場。」

李聖傑也期許自己能唱到60歲,「讓我再拼十年,保持聲音的狀態,唱到至少60歲。」歌唱事業如日中天的他,被問及感情進度,他笑稱自己單身,「能連唱2場代表我真的沒有女朋友,以後唱不了1場,就知道我有女友了。」更不諱言希望今年能有姻緣出現,「最重要的是要先遇見。」

這次開唱他拼盡全力深情演出,面對觀眾齊聲熱情合唱,李聖傑也表示:「熱情到我捨不得哭,發現馬來西亞的人是很樂天的民族,情歌再悲永遠是快樂的表情。」也坦言開場的編曲氛圍讓他感動不已,唱到《擦肩而過》時更是讓他感觸萬分,「這個歌太抓人,從主歌就拉著人的情緒走。」問及是否想到自己的故事?李聖傑說:「當然有,現在都過去了,也是我的好多擦肩而過,但是是為了遇到下一個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