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拒絕陳水扁「菁英入黨」 侯友宜喊:警察要行政中立守護人民安全

▲▼  侯友宜出席董事長開講高雄場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董事長開講高雄場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晚上出席董事長開講活動,過程中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當時推動「警察菁英入黨」,民進黨邀請他回到嘉義故鄉選舉,但他都不參加,因為他心中有一個觀念,就是警察要行政中立,全心全力守護人民的安全。此話展現侯友宜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也引來台下支持者拍手歡呼。

陳水扁當總統的時候,曾推動「菁英入黨」活動,入黨者包括政務官、高階警官、企業界負責人等。侯友宜今在晚上活動時表示,當時阿扁當總統時,民進黨就邀請他去嘉義故鄉及其他地方選舉,但他都不參加,因為他心中只有一個觀念,警察要行政中立,全心全力守護人民的安全。

侯友宜認為,政府單位就是要用對的人做對的事,不要用政治的方式處理事情,他向大家保證,若當選總統,一定會集中力量拚治安,讓公務員升遷制度公開透明,讓大家保持行政中立,不受政治干預,人民安居樂業大於政客操作,因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這些就是他一生最重要的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