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驚見頭頸多處裂傷 檢警相驗死因

▲台南梅嶺發生比丘尼倒在產業道路旁身亡,檢警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圖/民眾提供)

▲台南梅嶺發生比丘尼倒在產業道路旁身亡,檢警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梅嶺風景區,27日上午被人發現,1名年約60歲比丘尼倒臥在產業道路旁,民眾發現時明顯死亡,檢察官率法醫相驗,死者頭頸部有多處鈍力造成之擦挫傷與裂傷出血,四肢多處疑似與產業道路硬石壓擦造成之型態傷與開放性傷口,惟確實死亡原因,待檢察官擇日解剖釐清。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台南梅嶺風景區比丘尼命案,經檢察官初步相驗,頭頸部多處鈍力造成之擦挫傷與裂傷出血,四肢多處疑似與產業道路硬石壓擦造成之型態傷與開放性傷口,惟確實死亡原因,待檢察官擇日會同法醫解剖釐清。

據了解,該名比丘尼在梅嶺深山修行,27日上午9時50分許,被民眾發現身上有多處撕裂傷、地上有血漬,人已死亡。台南市警玉井分局警方據報,派員封鎖現場進行勘查鑑識蒐證,由於該處十分偏僻,附近也無明顯打鬥、掙扎痕跡,其修行處也沒有遭人侵入翻找跡象,經報請檢察官率法醫初步相驗,確實死因尚待檢察官擇期會同法醫解剖查明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