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禮讓行人被按喇叭!新店男「怒砍後車駕駛」 他辣椒水反制

記者陳以昇、戴上容、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今(27日)晚間驚傳濺血行車糾紛!駕駛休旅車的黃姓男子在晚間7點多行經安民街時,疑為禮讓行人停在原地,卻遭後方駕駛黃色超跑的吳男按喇叭,於是心生不滿持刀下車理論。吳男見狀使用辣椒水噴向黃男,而自己左手掌則被對方砍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將吳男送醫,並將黃男帶回偵辦。

▲新北市新店區27日晚間爆發濺血行車糾紛。(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27日晚間爆發濺血行車糾紛。(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黃男27日晚間7點11分左右開車行經新店區安民街,表示為禮讓行人因此停在原地,不過後車吳姓駕駛認為行車路線遭阻擋,於是按了一聲喇叭,雙方因此爆發行車糾紛。黃男先持刀下車要向吳男理論,但遭對方用辣椒水噴灑,黃男供稱因視線受影響就持刀亂砍,以致於砍到吳男的左手掌及自小客車。

警消趕抵後,判斷吳男左手掌有割傷需外傷處理縫合,送往新店慈濟醫院,黃男則被依現行犯逮捕,帶回安和所釐清偵辦。

警方透露,目前黃男尚未決定是否要針對噴辣椒水部分提告,而吳男則因還在醫院救治縫合,因此只確定要提告但未確定提告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