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名模病逝「體重僅23公斤」!遭厭食症折磨13年

▲醫護人員個個在內科樓層跟急診室待命。(示意圖/123RF)

▲35歲的鮑曼近日不治身亡,死前體重只有23公斤。(示意圖/123RF)

圖文/CTWANT

以色列模特卡琳•鮑曼22歲時開始患上厭食症,在這期間的大部分時間裡,她都在接受治療。因肺炎感染病情惡化,鮑曼近日住進了醫院的重症監護室,當時她的體重只有23公斤,最終於本月23日黎明時分不治身亡。

《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鮑曼1988年出生在特拉維夫的一個在時尚界和模特界都很有名的家庭,她的4個姐妹過去也都是模特。鮑曼14歲在以色列全國青年選美比賽中獲得第2名,17歲正式出道當模特。

由於職業壓力和外界的期許,鮑曼開始對自己的身材非常在意,並為了控制體重而走上了飲食失調的道路,2010年患上嚴重的飲食失調症。同年,以色列立法禁止超瘦模特表演。她曾表示,自己已到了需要腎移植的地步,因為尾骨那沒有脂肪,不能坐著,會很痛,也不能自己去洗手間,會頭暈摔倒。

2010年,鮑曼因為嚴重的飲食失調癥而住進了醫院。從那以後,她一直接受治療,但很長時間內都沒有康復。2022年,經過10多年的與厭食症抗爭後,鮑曼決定終止治療,她在一封寫給母親的信中說「我太累了,太厭倦了,只想等待最後時刻的到來。」

「我為已故的鮑曼的去世感到悲傷,她在過去的十年裡勇敢地面對著可惡的厭食症。」以色列婦女進步部長戈蘭在一條推文中寫道,並附上了鮑曼和母親的照片。鮑曼的早逝引起了人們對飲食失調症的深思。飲食失調症是一種嚴重的心理障礙,常常會引抑鬱症和焦慮症,不僅會影響到患者的身體健康,還會對患者的家庭、朋友等社交生活造成負面影響。

延伸閱讀
解放軍航母山東號「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證實:沿中線以西北駛
模仿卡通…4歲男童「雨傘當降落傘」26樓跳下 網見1情況驚呼:奇蹟
陸推「雞塊造型遊戲機」掀搶購潮 夯到國外還登上e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