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女星「抱2歲兒屍」丟收銀台 超市客人嚇壞!竟是她親手刺死

▲▼             。(圖/翻攝自推特)

▲ 卡塔林為報復老公,親手殺害2歲兒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2021年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母親抱著2歲兒子的屍體衝進一家超市,聲稱兒子遭人刺死,警方趕到後察覺不對,竟發現她就是殺害親生骨肉的兇手,為報復孩子的爸而犯案,事隔近2年後,24日被判處20年徒刑。

根據《太陽報》,44歲匈牙利籍前A片女星卡塔林(Katalin Erzsebet Bradacs)2021年10月抱著2歲兒子的屍體衝進奇塔德拉皮耶韋 (Città della Pieve)一家超市,在眾多顧客面前將屍體丟在收銀台上,聲稱兒子遭到陌生人襲擊。

然而,警方到場後卻在卡塔林的手提包中找到一把沾血的刀,隨後將她逮捕,並在她兒子的頸部及胸部發現9處刺傷。

調查發現,就在卡塔林犯案前一周,匈牙利法官將孩子的監護權判給和她分居的老公諾伯特(Norbert Juhasz)。卡塔林因此帶著兒子逃到義大利,刺死兒子後假裝是遭陌生人攻擊,她後來也在拘留期間承認犯案。

卡塔林24日出庭受審,諾伯特悲憤指控,卡塔林根本「不想要那個孩子」,是個無情的母親,甚至曾把孩子的貓咪往牆壁丟。而卡塔林因在老公作證期間數度插嘴,一度被法官趕出法庭。檢方向法官求處卡塔林30年監禁,但考量她患有精神疾病,法官最終宣判2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