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備份! 蘋果宣布「我的照片串流」7/26關閉

▲我的照片串流將走入歷史。(圖/取自蘋果官網)

▲我的照片串流將走入歷史。(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果粉快備份照片!蘋果「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將於7月26日關閉,在此變動中,系統將於關閉前一個月,也就是6月26日起,停止從裝置上傳新照片到「我的照片串流」。

蘋果宣布,7/26將關閉「我的照片串流」,6/26起將停止所有照片上傳到該服務中。在此日期前上傳到該服務的任何照片,將在iCloud中保留30天(自上傳日算起),並可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照片串流」的任何裝置存取。7月26日後,iCloud將不保留任何照片,並將關閉該服務。

蘋果說明,「我的照片串流」中的照片已儲存在你的至少一部裝置上,因此只要存有原始檔的裝置還在,你就不會在此過程中遺失任何照片。若想要的照片不在特定iPhone、iPad或Mac的圖庫中,請務必將照片儲存到該裝置的圖庫。

蘋果也建議日後使用「iCloud 照片」,讓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在所有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並安全地儲存在iCloud中。若目前存放在「我的照片串流」中的照片還不在你的圖庫中,可將這些照片儲存到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等裝置上。

iPhone、iPad或iPod touch

1.打開「照片」,點「相簿」。
2.點「我的照片串流」>「選取」。
3.點一下要儲存的照片,按下「分享」按鈕 >「儲存影像」。

Mac

1.打開「照片」App,點進「我的照片串流」相簿。
2.選取想儲存且目前不在照片圖庫中的任何照片。
3.將這些照片從「我的照片串流」相簿拖移到「圖庫」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