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突喊退黨可以嗎? 「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27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我這種性格成不了大事,我也不會安於現狀,別再叫我做什麼了!」更在留言處指出「那我退黨可以嗎?」、「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支持者也紛紛留言關心,外界也猜測是否跟昨日選罷法修法有關,對此,蔡易餘稍早澄清發文一事與選罷法無關。

蔡易餘清晨突然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跟很多人說,自己就是打仔個性的人,「你跟我說什麼事,我就會受不了現實幫忙多說很多話,叫我吐槽我也肯!所以⋯我這種性格成不了大事,我也不會安於現狀,別再叫我做什麼了!如果有適當的時機,乾脆叫我下課也可以。」

▲▼  立委蔡易餘與擬參選人陳冠廷共同黨內登記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易餘甚至在留言處表示「那我退黨可以嗎?」、「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讓支持者相當憂心,紛紛關心怎麼了。外界推測和昨選罷法修法有關,也有媒體以此為報導,更稱蔡易餘在排黑條款表決時跑票。

蔡易餘稍早則澄清,這是不實報導,自己在臉書發文與選罷法投票無關,沒有媒體查證情況下,就發布這個新聞,「也沒問我一下以求衡平,烏龍又烏龍!再來,昨天的投票中,針對民進黨團的版本,我也按下同意票,何來跑票問題,中天不應該用這種錯誤報導,造成社會紛亂。沒有查證事實,看我臉書亂解讀編故事,易餘嚴正反對媒體亂象。」

至於發文原因,記者稍早致電蔡易餘,至截稿前仍未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