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警撈女屍腿突然斷掉!「魂纏4天」夜不能睡:腦中一直見到她

▲▼嚇醒。(圖/CFP)

▲瑪奴哈仁在河邊撈起浮屍後,屍體的畫面一直出現在腦海中,嚇得他連續4晚失眠。(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政府退休警察瑪奴哈仁(R. Manoharan)因在國家緊急狀態期間貢獻良多,26日獲頒國家英雄獎章,而他也分享了他90年代在警界服役期間的一次恐怖經歷。

據《星洲日報》報導,現年66歲的退休警察瑪奴哈仁,在90年代的一次行動中,經歷了一場令人震驚的恐怖事件。當時,警方接獲報案電話,聲稱有一具腐爛腫脹的女屍被卡在了河流一棵樹旁,於是瑪奴哈仁便被指派到當地去將屍體搬運上岸。

但瑪奴哈仁趕抵現場時發現,河流的水位深及胸部,貿然下水實在太危險,因此他只能用繩子綁住浮屍的腳拖上岸。豈料,在瑪奴哈仁費力拖動屍體之時,女屍被綁住的腳卻突然斷裂,還好瑪奴哈仁最後仍成功將整具屍體拉上岸,並用擔架抬到附近醫院檢查。

報導稱,這段驚悚的經歷對瑪奴哈仁造成了極大的心理創傷,他像是被纏住了一樣,腦海中不斷浮現屍體的畫面,導致他連續4天難以入眠。

儘管服役期間曾經歷如此恐怖的事件,但這名自1977年就開始投身警界的退休警察還是熱愛警察的工作,還將這個職業最為重視的紀律精神傳承給下一代。瑪奴哈仁表示,自己的4個孩子中有其中2人成為了醫生,而另2名則分別稱為工程師和物理治療師,「這就是紀律所帶來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