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侯友宜5/28屏東鄉親見面會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架大型看板支持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集資豎立「侯友宜、蘇清泉」合體的大型看板    。(圖/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提供)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集資在潮州台一線豎立侯友宜、蘇清泉合體的大型看板 。(圖/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自主性集資搶先在台1線潮州路段豎立支持「政黨輪替、臺灣更好」大型選舉看板,表達總統全力支持侯友宜、不分區立委推荐蘇清泉,引來側目。

蘇清泉之友會東港分會邀約「屏東鄉親期盼許久2024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將於5月28日(星期日)中午,到東港安泰醫院D棟12樓第二會議室與屏東鄉親們見面!」,邀約支持者參與。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搶先自主性集資發動全台第一面侯友宜市長及蘇清泉院長合體大型廣告看板,豎立在台一線潮州鎮內重要路口掛上,讓來往車輛及民眾都能看見,表達蘇清泉屏東之友會對他們兩人的支持與贊同!

蘇清泉之友會表示,這次合體大型帆布看板的主要訴求為「同心齊力,守護國家」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等,並全力支持侯友宜選總統;鄉親極力推薦蘇清泉院長進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期盼侯友宜和蘇清泉為台灣及屏東全力以赴,共同打拚,讓我們過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