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親揭當年懷孕秘密 男驗DNA愣住:我有35個兄弟姊妹

▲▼ 男人,男子。(圖/CFP)

▲男子測DNA才發現,原來他還有3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長大後才從母親口中得知他們家的秘密,原來他是媽媽當年接受他人捐精才生下的孩子,為了知道更多,也對生父感到好奇,便進行DNA測試。沒想到一測才發現,他有3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鏡報報導,原PO母親當年透過捐精受孕生下他,在他的整個童年時期,都選擇對他保守這個秘密,時隔多年,媽媽說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真相後,他進行DNA測試,才知道原來他有3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儘管明白母親當初為何不告訴他,但仍希望能早點知道這一切,因為瞭解遺傳疾病與避免亂倫很重要。

自從進行DNA測試以來,他一直在尋找生父與35個同樣接受測試的同父異母兄弟姊妹,「很想見見他們」,也在去年夏天舉行聚會,和生父、同父異母兄弟姊妹也有一個聊天群組。原PO透露,生父不常使用Facebook,沒有直接交談,不打算刻意接近或做任何事情,但也期待能有更多瞭解,「他非常善良,願意和每個人見面,有新家人真的很酷」。

原PO透露,對於生父並沒有太多感情,所有一切都要歸功於把他撫養長大的養父。除此之外,DNA測試結果也發現,原PO比其他大多數人都擁有更多尼安德塔人的血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