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新選擇!超商最新「3款貝果」來了 搶吃濃黑可可、3重起司

 ▲▼全家推出3款全新貝果(圖/業者提供)

▲超商搶吃最新3款貝果。(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貝果控衝了!看好近年來「貝果」大受歡迎,有超商一口氣推出3款全新口味搶攻早餐商機,不僅有玫瑰乳酪、濃黑可可等選擇,還有一次就能吃到3種起司的牽絲貝果堡,通通不能放過,即日起於全門市陸續上市。

全家推出3款全新貝果,有「玫瑰乳酪Q貝果」、「濃黑可可Q貝果」,特意選用添加日本麵粉,再以正宗「燙麵製法」讓貝果經過90度熱糖水秒速燙過後,製成外Q內軟的口感,內餡則分別搭配玫瑰花瓣醬、濃郁可可,大口咬下超滿足,而起司控不能放過「三重起司貝果堡」,使用Q彈金黃貝果堡搭配3種起司,微波完後還會牽絲,罪惡爆表,即日起陸續於全門市開賣。

▲▼7-11夏天話題聯名新冰。(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開賣3款聯名新冰。(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夏天話題聯名新冰。(圖/記者周姈姈攝)

另,冰控們則不能放過7-11近日獨家開賣的「3款聯名新冰」,首推大人系「CAFE!N咖啡夾心醬雪糕脆脆」,是以CAFE!N特選咖啡粉搭配濃縮咖啡夾心製成,外表再加上花生粒、OREO餅乾、餅乾碎,大口咬下可是能吃到濃濃咖啡香還有酥脆餅乾口感,罪惡到不行。

加碼還有「阿奇儂X蜷尾家米香荔枝蜜紅茶雪糕」,把蜷尾家在2015年世界冰淇淋大賽得獎口味轉換成雪糕,悠長茶香冰淇淋搭配清甜蜂蜜,消暑又好吃,還有「迷客夏蜜香伯爵拿鐵雪糕」,將伯爵拿鐵製成雪糕搭配QQ蜂蜜蒟蒻,還有淡淡清新蜂蜜香,趕緊衝嚐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