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出現「貼片五花肉」 撕開下面全是「低檔肥肉」

▲▼大陸出現「貼片五花肉」 撕開下面全是「低檔肥肉」。(圖/翻攝微博)

▲女子發現五花肉竟是「貼片」的。(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安徽安慶一名女子日前在大賣場買了精品五花肉,但回家之後竟然發現買到的是「貼片五花肉」,撕開表面的瘦肉之後,下方幾乎都是比較便宜的肥肉。

女子在網路上發影片爆料,自己在大賣場買了肥瘦比例剛好的精品五花肉,但回家打開之後才發現,其中有兩塊肉是貼上「肉片」的,撕開表面的肉片之後,下方幾乎都是便宜的肥肉。

大賣場的經理表示,店內的五花肉分三個等級,有員工將價高的五花肉貼在低檔的五花肉上低價出售,才會發現這起爭議,他深感抱歉。

經理提到,什麼肉就應該賣什麼價格,不允許用便宜的肉來冒充高價肉。經理還說,他們已經賠償顧客一塊精品五花肉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