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模型機全曝光 六大外觀亮點搶先看

▲iPhone 15模型機曝光,(圖/AppleTrack)

▲iPhone 15模型機曝光,(圖/AppleTrack)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預計蘋果iPhone 15系列將於9月的發表會中登場,而現在網路上也有YouTuber取得最新模型機開箱,公布全新四款模型機外型,從這次新公開的模型機看來,總共有6大外型設計變化。

根據YouTuber AppleTrack的開箱影片,首先將採取原角邊框設計,iPhone 15與iPhone 14系列外觀並沒有巨大的變化,但其實外觀上,四款機型的邊角更加圓、寬大。此外,基礎款也加上磨砂背蓋設計,過去基礎款設計採用亮面背蓋,不過此次全系列機型都改為磨砂背蓋。

而旗艦款的Pro機型,在構成材質上也有升級,預計改為鈦合金邊框,更加堅固,而Pro系列,也將過去的靜音開關做了更改,改為靜音按鈕的設計,除了靜音之外,預計還有更多新功能,似乎也支援自訂義按鈕。

而在全系列都有的改動上,首先全系列改為動態島的設計,這項功能原先只在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上搭載,也讓蘋果手機多年以來終於脫離「瀏海」設計,而這次iPhone 15也將讓瀏海全面走入歷史。

最後,iPhone 15將全面改為「USB-C」設計,主要是因為歐盟規定影響,先前消息指出,Pro版本與一般版的傳輸速度與充電速度會有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