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妻拒行房 恐怖狠夫「雙手伸入撕扯」她下體!陰部裂開爆血

▲▼印尼男子被妻子拒絕求歡,一氣之下用手撕裂妻子下體。(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印尼男子被拒絕求歡,一氣之下竟撕裂妻子下體。(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尼36歲男子納蘇提昂(Muksin Nasution)因為妻子不願意與他發生性關係,他竟然暴怒用手部撕扯、傷害妻子下體,造成她生殖器一道長達10公分的嚴重撕裂傷而住進加護病房。納蘇提昂犯案後逃亡多日,在23日傍晚在藏身處被警方逮捕。

根據「雅加達椰子網」等印尼媒體報導,這起家暴案件於4月26日深夜發生在北蘇門答臘省巴東拉瓦斯縣(Padang Lawas Regency)一座村莊的民宅,36歲的納蘇提昂對妻子求歡不成,竟然用手伸入並猛力撕扯她的陰道口,直到她的下體被撕裂出至少10公分長的傷口,嚴重出血。丈夫事後逃離犯罪現場,妻子報警後被送醫治療,最終還被轉至加護病房。

▲▼印尼男子被妻子拒絕求歡,一氣之下用手撕裂妻子下體。(圖/翻攝自YouTube)

納蘇提昂逃亡多日後於5月23日遭警方逮捕,他坦承犯案並表示對向妻子施暴一事感到後悔。他還宣稱,是因為妻子從齋戒月開始到開齋節都不願意和他發生性關係,而他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

然而,據警方表示,受害人拒絕求歡的理由是嫌疑人經常在性行為當中折磨她,使得受害人遭遇創傷。報導指出,這起案例顯示了印尼普遍存在的性別暴力問題,女性經常受到伴侶的身體虐待與性虐待,親密伴侶無法接受性愛被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