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失蹤妹」地鐵打卡拍照 2顆肉丸被看光

香港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翻攝自hk01)

▲香港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天氣逐漸炎熱,大家也開始越穿越清涼,路上風景也越來越好看,近日就有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在香港地鐵各站牌打卡拍照,一系列性感照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翻攝自hk01)

▲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

香港社群上最近瘋傳一系列地鐵性感照,只見一名長髮正妹穿著清涼,上半身穿上超緊身白色吊帶背心,胸前還有低胸綁帶設計,加上下半身穿著超短熱褲,穠纖合度度姣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雙眼大吃冰淇淋。

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翻攝自hk01)

▲近日一名長髮正妹身穿辣裝,掀起討論。

只見正妹在地鐵不同站別打卡拍照,一轉身超短熱褲還掉出半顆蜜桃臀,走在街上令人側目,照片一曝光,更讓大票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該系列照片曝光後,被轉發至社交網與討論區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看得津津樂道,表示喜歡她的圓潤身材,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以這身性感打扮現身公眾場合不雅觀,另外也有網友猜測該正妹不是香港人,外貌打扮疑為中國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孕妻撞見親媽與老公床上纏綿 一驗DNA傻了「弟弟變兒子」爸爸頭超綠
最凶老師擠日本電車畫面太優質 一旁阿伯超紳士卻被「兩座巨山」出賣
剛成年89妹約會完想開房 他「因1主動」嚇得斷絕聯絡:三觀炸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