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島前奏?大陸運輸部在南沙「設航標」 陸網嗨爆:浮標會產島嗎

▲南沙牛軛礁地形特殊,被認為可建兩條機場跑道,戰略地位重要。(圖/翻攝百度百科)

▲大陸運輸部準備在南沙海域「設航標」。圖為牛軛礁。(圖/翻攝百度百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交通運輸部宣布,將在南沙群島設置3座「燈浮標」。不過相關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認為這是「填島前奏」,不但浮標準備被填成一座島,而且還可能部署滿滿的武器。

交通運輸部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為保障船舶航行及作業安全,交通運輸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在南沙群島「火艾礁」、「牛軛礁」和「南薰礁」附近海域佈設3座燈浮標。

▲▼大陸交通運輸部宣布,將在南沙群島設置3座「燈浮標」。(圖/翻攝自大陸交通運輸部)

▲大陸交通運輸部宣布,將在南沙群島設置3座「燈浮標」。(圖/翻攝自大陸交通運輸部)

大陸網友對此表示,「3座太少了點吧」、「啥時候可以寫成島?」、「咱的浮標是不是可以產島」、「填島!填島!」、「燈塔為了防止大型海洋生物襲擊,裝備一些火力打擊設備也是很正常的哈哈哈哈」、「你這個浮標裡為啥有海之星雷達,鷹擊83,海紅旗10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