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白葡萄」華麗登場! 下載APP就能免費吃

▲全家推出新口味「白葡萄霜淇淋」▼

記者吳尚達/台北報導

隨著立夏剛過,炎熱氣溫也逐漸升高,全家特別推出酸甜新口味「白葡萄霜淇淋」由於口味酸酸甜甜很有夏天風味,一上市就造成打卡風潮,討論度爆表,現在只要下載APP,就免費兌換一支全家霜淇淋,且口味不限,快來感受夏天的味道衝吃一波。

輸入邀請碼「JMRGZZ」下載送全家霜淇淋>>

▲下載APP就送全家霜淇淋▼

社群媒體平台MOOD APP,舉辦全家霜淇淋大放送活動,即日起只要下載註冊APP並輸入邀請碼「JMRGZZ」,就可獲得「全家霜淇淋」兌換序號一組不限口味,包含「白葡萄」新口味任你挑,霜淇淋控們千萬別錯過!

輸入邀請碼「JMRGZZ」下載送全家霜淇淋>>

▲▼全家最新「白葡萄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最新「白葡萄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5月5日推出「白葡萄霜淇淋」全新口味,添加甜中帶酸、口感清新的西班牙Airén白葡萄果汁,讓霜淇淋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最適合夏季品嘗。剛推出就造成了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分享,吃起來很有糖果的感覺,像極了「葡萄口味嗨啾」。而除了白葡萄口味,同步也推出了綜合口味選擇,結合鮮乳坊小農牛奶霜淇淋,濃郁又酸甜的滋味不能錯過。

輸入邀請碼「JMRGZZ」下載送全家霜淇淋>>

▲全家「白葡萄霜淇淋」。

另MOOD APP的好朋友邀請計劃從5/16開始起跑,推出全新「邀請集章 好事成霜」活動,透過集章可獲得刮刮樂,有機會刮出超商禮券等多樣好禮,最大獎包含任天堂Switch主機一台,只要使用「個人專屬邀請碼」邀請好友成功下載註冊APP即可獲得一個章,還有一人一支免費全家霜淇淋,高達20次的獲獎機會等你來領取。

輸入邀請碼「JMRGZZ」下載送全家霜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