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太會夾!夾娃娃機3高手遭列「黑名單」 苦主氣炸提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夾娃娃機店愈來愈多,新型的「零食台」逐漸遍布全台。不過,彰化有民眾指控,他們平時喜愛玩夾娃娃機,沒想到照片竟被公布在店家門口,還遭列入黑名單,氣得報警提告,想給店家一個教訓。

▲▼夾娃娃機,抓物機,西門町。(圖/記者季相儒攝)

▲彰化員林一間夾娃娃機店將高手列入黑名單,理由是「情緒勒索店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22歲的楊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他時常光顧員林某間夾娃娃機店,因為技術好,時常有客人來求幫忙,但根本不曉得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又說了什麼情緒勒索的話,才造成員工心生恐懼,進而把他的照片貼在玻璃門、柱子上,「難道太會夾錯了嗎?」

▼看到自己的照片被貼出來,高手氣得提告。(圖/翻攝臉書)

▲▼店家將高手的照片張貼在店門口、柱子上,並列入黑名單。(圖/翻攝臉書)

楊男也出示了到派出所報案的證明,正式對該夾娃娃機店提告妨害名譽,「所以你們貴店只歡迎不會夾的客人,我們稍微有技術、花少少錢出貨的客人都不歡迎,甚至被你們莫名其妙貼照片、設定成黑名單,你們貴店知道我看到這張照片是什麼感受嗎?」

除了楊姓男子以外,另一名資深的王姓玩家照片也被貼在上面,讓他十分困惑,且張貼的照片還是他領獎時的畫面,不曉得為何用一張照片,就可以將3人列入黑名單,決心提告捍衛清白。

對此,台中環海法律事務所所長廖國竣表示,雖然張貼的照片當中,眼睛有打上馬賽克,但若還是能辨識出這個人是誰,店家就有可能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