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情侶躲車後「興奮衝刺」以為沒人! 過程全被錄

▲中國溫州學生當街活春宮。(圖/翻攝推特)

▲溫州學生當街活春宮。(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對學生情侶日前被人拍到,躲在小貨車旁當街激戰,但以為沒人看到尋刺激的他們,卻沒發現隔壁的車主根本還沒下車,大膽行為被清楚錄下,令人直呼「溫州學生膽子真大」。

據了解,這對學生情侶是浙江溫州一間中學的學生,他們選擇發生性關係的地點,竟然就在學校旁的社區,而儘管周圍停放多輛小貨車等車體較高的車輛,仍然很容易被人發現。

這對情侶躲在其中一輛小貨車後,以為躲過了眾人視線,開始上演活春宮,沒想到就在旁邊一輛車裡還有人沒下車,悄悄地錄下了18禁的畫面。

影片在多個中國大陸網站與討論區流傳,2月推特上也出現片段,雖然畫面中已清晰拍攝到地點,不過不確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