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明連假開心出遊 國道警籲小心隨身財物安全

▲國道警察第八大隊通知失主認領,經核對屬實,失主十分感謝警方及拾金不昧的民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道警察第八大隊通知失主認領,經核對屬實,失主十分感謝警方及拾金不昧的民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道警察第八大隊3月11日下午2時許,接獲用路人報案在國三號公路北向新化休息站區廁所內,拾獲紅包袋1只,經會同清點後內有新台幣6600元整,並依拾得物相關作業辦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尋獲疑是失主,2日通知對方認領核對屬實,失主十分感謝警方及拾金不昧的民眾。

國道警察第八大隊,因擔憂遺失者心急如焚,主動調閱數支監視器交叉比對分析後,發現在某部車車內人員遺失之可能性甚高;經連絡該車車內人員後,失主才發現其學生所贈予紅包袋已不見;2日失主前來認領核對無誤後,發現紅包內現金並無短少,失主非常應謝拾得人拾金不昧及警方高效率的協助。

據了解,當事人84歲宋老先生,係雲林人,是學生包給宋老師的紅包,因上廁所掉在便斗,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比對找到車子,再以車找人聯絡到失主。

國道八大隊提醒用路人,外出時應隨時注意保管隨身物品,如廁後應再三確認是否有物品遺落,若有遺失或遭竊情形,可立即可撥打高速公路局「1968」客服專線或「110」報案電話,員警將儘速到場提供服務。

另清明連假為加強為民服務增加服務據點,成立「機動服務站」,讓民眾遇有治安、交通或急難救助時能,由「全能紅斑馬警察」立即施於協助及救護,以維護用路安全及提升服務品質。期待以國道警察優質、專業的服務,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安心、順暢的 清明連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