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躍霖轉戰味全龍開季一軍 可惜弟弟王維中在復健

▲王躍霖。(圖/味全龍提供)

▲王躍霖。(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王躍霖去年從樂天桃猿交易到富邦悍將,休季未被放進保護名單,再轉戰味全龍與弟弟王維中合體,王躍霖憑藉著春訓好表現進開季名單,弟弟王維中則在經典賽期間受傷,他希望王維中早日康復回到球場。

王躍霖官辦熱身賽出賽5場,2次中繼成功,4.1局,被敲2安打,有1次保送,奪3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0。他表示,「想把握今年,希望有好表現,換球隊只是換個球衣,一樣是開季,一直最想要完整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次投完球都會跟投手教練郭勝安、葉總(葉君璋),還有打擊教練都會討論一下,把不好的地方做修正,運用到下場比賽,慢慢吸收每場經驗。搶好球能力,內外角攻擊,投球施力點都要打好基礎。

來到味全龍與年輕球員一起打拼,王躍霖說,「我也年輕過啊!這裏年輕人比較多,有活力,對自己也比較好,跟著做也很有拼勁的感覺。」

無法跟弟弟王維中一起開季一軍,王躍霖透露,「他正在復健,看得出來他想快點回來,因為膝蓋傷勢在經典賽沒辦法百分百應付比賽,張力也比較大,有不能輸的壓力,不只是他,每個中華隊都盡全力,都盡力想贏球。」

王躍霖在經典賽期間很關注中華隊,特別在3月10日對戰義大利比賽到洲際棒球場感受現場氣氛,還回想到10年前2013年經典賽的自己,「我打經典賽時,很多賢拜帶著我。」

談到本屆經典賽中華隊的表現,王躍霖透露,「有跟他們說,希望打到下個循環,但很可惜,棒球就是這樣,得分最多、失分也最多沒辦法。那時是以一般球迷心態去看球,看的那場很刺激,3支全壘打,最HIGH的一場。」

關鍵字: 味全龍王躍霖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