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汪小菲來台…S Hotel現況曝光  「跟S媽吃飯」低調團聚家人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汪小菲與大S在2021年離婚後,因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去年11月更揚言要殺來台灣談判,後來證實只是空放話,沒想到2日他的社群網站IP位置顯示在台灣,引發熱議。《ETtoday星光雲》直擊汪小菲的飯店S Hotel,守了一下午卻遲遲等不到他的身影,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他人昨天就已經抵達台灣,是來看看家人以及處理飯店問題。

▲▼直擊!S Hotel卻不見汪小菲的身影。(圖/記者孟育民攝)

▲▼S Hotel不見汪小菲的身影,大廳內也幾乎沒什麼人。(圖/記者孟育民攝)

▲▼直擊!S Hotel卻不見汪小菲的身影。(圖/記者孟育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汪小菲昨到台灣,就已經在S Hotel與前岳母S媽以及家人們吃飯,但大S沒有出現,至於這次在台灣會待幾天,這就不得而知。對此,飯店公關則表示不回應。而汪小菲在台灣的行程,狗仔葛斯齊也說不清楚,他笑說:「我不會去打擾他的天倫之樂!」

▲▼汪小菲來台。(圖/翻攝自臉書)

▲汪小菲來台行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汪小菲先前因生活費爭議和大S隔海對嗆,一度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事後卻被發現人一直都待在大陸,2日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抖音的IP位置定位在台灣,引發外界關注。另外不久前和大S的官司訴訟遭駁回一事,他表示會再提出上訴。

事實上,面對判決結果,汪小菲公開從2021年12月自2023年3月的家用支出,總計累積支付超過3000萬元,款項則包含水果、點心、文具等生活開銷,他表示每周都會收到司機來請款,「該照顧的費用,從學費到買草莓,買文具到剪頭髮,作為一個父親,我一分都不會少。這只是冰山一角」,表明將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則表示,「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