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團連假攀干卓萬山!他呼叫落後山友「沒回應」疑墜崖

▲▼南投縣仁愛鄉卓社大山昨(19)日晚間發生墜崖意外。(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11人登山隊攀登南投干卓萬群峰,疑似有1人墜崖失聯。(示意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黃資真/南投報導

1支來自桃園、新北等地的11人登山隊日前攀登南投干卓萬群峰,其中1名66歲蔣姓隊員在附近斷崖往三叉營地方向失聯,隊友研判恐墜崖,今(2)日早上6時許緊急報案。南投消防局緊急派出仁愛分隊、第二大隊前往救援中。

南投消防局指出,11人登山隊於3月31日,從仁愛鄉萬大林道入山,預計4月3日從武界林道下山,卻發現走在隊伍後方的蔣男失聯,今天早上6時許緊急報案,請求協尋。

報案人表示,蔣男疑似因身體不適或腳程較慢,大多走在隊伍後方,其他隊員一路上與他保持一定距離,時不時確認狀況,途中也都一直有回應,但今天清晨在干卓萬山附近斷崖第3段拉繩處往三叉營地方向呼叫蔣男時,卻遲未獲得回應,一群人推斷蔣男恐失足墜崖,才會報警。

目前南投縣消防局緊急組成6人搜救隊,搭乘直升機飛抵干卓萬山附近,再步行前往蔣男疑似墜崖地點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