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賞櫻?孫藝真曬育兒日常:每天確認霧霾 當媽憂慮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3月剛好滿結婚1周年,日前曬出1年前的婚紗照放閃後,近日主要重心放在育兒的她,2日也透過Instagra曝光育兒日常,正值韓國賞櫻季,她曬出美麗的櫻花照,並曝光當媽後春天的擔憂心聲。

▲▼帶兒子賞櫻?孫藝真曬育兒日常:起床先確認霧霾 當媽擔憂曝光。(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2022年11月喜得一子後,2日終於更新IG曝光育兒動態。(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南韓近期迎來春天季節,四處開滿美麗的櫻花,民眾多多外出賞櫻,孫藝真2日同樣曬出一張賞櫻照片,由於首爾的霧霾在春天最為嚴重,她IG貼文表示:「春天,早上起床都要先確認霧霾指數,成為了每天的日常。但春天總還是春天,希望大家的一天都像櫻花一樣滿滿盛開。」自喜得一子後,首度PO文曬出育兒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裡,她貼出開得滿滿的櫻花,因此勾起網友好奇心「帶著兒子一起去賞櫻了嗎」、「好想巧遇孫藝真玄彬一家三口」,也有人關心她「霧霾嚴重的話,外出記得戴口罩」。

▲▼帶兒子賞櫻?孫藝真曬育兒日常:起床先確認霧霾 當媽擔憂曝光。(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曬出櫻花照,並透露「每天起床先確認霧霾」,當媽後的擔憂曝光。(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玄彬夫婦2022年11月喜得一子,孫藝真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玄彬則是電影輪番上映,但他都會留時間陪陪家人,一家三口享受天倫。而日前3月31日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孫藝真同時在IG上曬出「隱藏版婚紗照」,曝光當初沒公開的照片,她笑得燦爛又甜美,握著老公玄彬的手,重量級的閃光彈,令粉絲羨慕不已,兩人的一舉一動受到各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