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尬上徐巧芯 揭「麵攤老闆」內幕:查下去費鴻泰不會吃虧

費鴻泰、徐巧芯。(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徐巧芯與費鴻泰在黨內初選殺破頭。(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因看不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市場尾隨追堵立委費鴻泰,立委李德維今(2)日中午在臉書與徐巧芯公然開戰。下午李德維接受媒體訪問,直言徐巧芯的強勢作風,令同選區議員都不敢恭維;還說徐巧芯甚至為了初選登記的麵店老闆風波,連議長戴錫欽都敢拖下水。

不滿徐巧芯追堵初選對手費鴻泰,李德維今天中午在臉書批徐「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並嗆說「徐巧芯!松信那麼大,是費委員故意來跟妳的行程?故意堵妳?若是,我譴責他;若妳去堵他,我譴責妳!」旋即兩人在臉書留言互嗆。

下午李德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如果雙方衝突不會影響到2024國民黨選情,他也不會多說什麼,「我也不是一個那麼無聊的人,要是沒有影響,那是我判斷錯誤;但要是有影響,那麼希望有影響的人,想想自己身為國民黨的從政同志,她應該要為國民黨加分,而不是減分。」

李德維也提到,徐巧芯如果去跟民進黨潛在對手許淑華互打,讓雙方聲量都拉高,他沒有意見。但他強調,不能犧牲黨內的人來成就自己,「我講實話,這樣子弄,我還真的沒看過」。他還要現場媒體去問問松山信義幾個跟徐巧芯同區的議員,「像是王鴻薇敢碰徐巧芯嗎?秦慧珠敢嗎?」

最後,李德維還意有所指地提到日前初選登記風波,當時一位麵店老闆抱著110萬登記參選,旋即引發費鴻泰、徐巧芯的辦公室主任、助理也都登記參選。李德維說,徐巧芯為了初選登記的麵店老闆風波,連台北市議長戴錫欽都拖下水,讓戴馬上發聲明撇清關係。他進一步透露,要不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快刀斬亂麻、各打五十大板,「若這事情繼續查下去,吃虧的人絕對不是費鴻泰。」他並暗示,「你真的以為小滿(滿志剛)拿得出110萬?所以玩成這樣...實在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