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2323片樂高組一比一彭政閔!球衣最像?主持人指這裡最傳神

▲彭政閔樂高   。(圖/記者林敬旻攝)

▲彭政閔等比樂高 。(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4月2日舉辦「Forever 23」彭政閔引退背號儀式。「恰恰」彭政閔賽前與球迷朋友們一同揭曉萬眾期待的一比一等比樂高。被問到哪個地方最像?彭政閔妙回:「球衣。」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彭政閔樂高由樂高大師黃彥智一塊一塊用心組裝完成。球團日前釋出樂高紀錄縮時影片,並表示,「每一塊樂高都象徵恰恰在球場上的每一次奮戰!」兄弟球團指出,樂高大師黃彥智耗時2個月製作,共計使用32,323片樂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今日舉辦「23」背號引退儀式。由彭政閔親自揭曉等比樂高真面目,親眼看到自己的樂高亮相,他笑說,球衣顏色最像。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主持人小白打量著樂高,看著招牌大鼻孔,「我想最傳神的地方是在......」彭政閔本人立刻表示,「好好講話。」兩人互動逗笑現場球迷。

在退役之後,彭政閔擔任了農場主管的職務,深耕於二軍。今天,他也分享了身份轉換的心得:「我覺得跟當球員的想法不太一樣,能夠更深入地認識和研究棒球,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我會更加深入地學習和研究棒球,回饋給需要和愛棒球的人。」

回想這幾年在二軍培養年輕選手的經驗,彭政閔直言職棒環境越來越好。「在選秀會上,看到每支球隊都很努力地經營和培養球員。當然,我們球隊更早就了解競爭力的重要性,希望年輕球員能夠盡可能地不待在二軍。在二軍所受的苦難後,能夠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讓球隊的戰力更加強大。」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紀念樂高揭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彭政閔中信兄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