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麻璃央睽違4年訪台 「兩天一夜」會影迷活動曝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由《餘命10年》藤井道人監製企劃,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執導,找來黑羽麻璃央、穗志萌香、松井玲奈主演,在日本上映後即獲得Filmarks電影網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該片即將在台上映,導演山口健人以及男主角黑羽麻璃央也在2日傳來訪台好消息,預計訪台出席電影首映會。

▲黑羽麻璃央外表俊美,被封為「」。(圖/希望行銷提供)

▲黑羽麻璃央外表俊美,被封為「2.5次元王子」。(圖/希望行銷提供)

《離不開你的依賴》即將在4月28日上映,消息公開後,影迷不斷敲碗跪求「希望邀請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男主角在台魅力無權,片商於2日正式宣佈願望成真,導演山口健人與黑羽麻璃央將在4月19、20日登台,這也是黑羽麻璃央睽違4年,繼上次的粉絲見面會後再次登台會影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羽麻璃央被封為「2.5次元王子」,本次在《離不開你的依賴》中挑戰人性赤裸裸的一面,不同於以往的華貴氣質,他表示:「這次有幸演到這個角色,雖然很短暫,但是能活在那個角色裡的日子,對我而言是非常珍貴的時間。我非常感謝能夠遇到這部作品。大家活在這個不免苦悶的世上,其實仔細想想,這種苦悶的心情也許就是故步自封的一種舉動也說不定。希望這部片能帶給觀眾一些感觸或想法。」將隨影片來台宣傳,他也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再次見到台灣的影迷,相關消息可以持續鎖定「希望影視行銷」粉絲團。

▲黑羽麻璃央為電影來台宣傳。(圖/希望行銷提供)

▲黑羽麻璃央為電影來台宣傳。(圖/希望行銷提供)

《離不開你的依賴》故事講述任職於出版社的園田修一(黑羽麻璃央飾演)每天被繁忙的公務追著跑,不得不放棄當小說家的夢想。修一的同居女友清川莉奈(穗志萌香飾演)則是做什麼都不順,大多數時間待在家裡虛度光陰。某一天,修一與高中學姊相澤今日子(松井玲奈飾演)重逢,他決定報名學姊任職的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小說新人獎,而他也被分配到當紅評論家西川洋一的責任編輯,與此同時女友莉奈恰好被西川洋一相中,西川和同事對莉奈百般呵護的樣子讓他嫉妒不已,兩人爭吵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