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4架次卡28反潛直升機擾西南ADIZ

▲▼國防部今日公布,中共派出4架次「卡-28反潛直升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今日公布,中共派出4架次「卡-28反潛直升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防部2日上午公布,自1日上午6點至2日上午6點,偵獲共機10架次、共艦3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4架次的卡-28反潛直升機進入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同時有共艦3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國防部今天上午9點發布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統計2023年4月1日6點至至4月2日6點止,偵獲共機10架次(其中進入西南空域4架次)、共艦3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國防部今日公布,中共派出4架次「卡-28反潛直升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