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芯狂燒!李德維轟「徐巧芯下手愈來愈重」 徐留言開戰:笑死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立委費鴻泰正進行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今(2)日趁著費前往中崙市場掃街,徐率媒體前去邀請辯論,引發現場推擠。對此,藍委李德維發文質疑徐不斷向黨內同志嗆聲,而且下手越來越重,有這樣的必要性嗎?沒想到竟引來徐巧芯在其臉書留言回嗆,稱此舉是為了邀請辯論,「哪裏是嗆聲?不正當嗎?沒有走正道嗎?」李也不干示弱再批,「徐巧芯!松信那麼大...若妳去堵他,我譴責妳!」徐回批,「黨內同志見個面就叫『堵』?我們是什麼彼此的殺父仇人嗎?同台一起表達團結不好嗎?笑死。」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立委第7選區初選「費芯大戰」愈演愈烈,兩人今天上午原定都要在吳興市場掃街,費鴻泰突然轉戰中崙市場,徐巧芯隨即跟上,兩方人馬在市場短兵相接,場面一度推擠混亂,徐甚至因推擠而跌倒在地。徐後來趕上費的掃街隊伍,當面邀費公開辯論,費則回應「隨時歡迎」,但也語帶保留說,「希望辯論題目不要打內戰,打內戰我恕不奉陪。」

看到前述推擠亂象,立委李德維在臉書發文點名徐巧芯,說看到電視新聞報導,為了衝媒體曝光創造聲量,為自己的選情升溫與利多,徐巧芯議員到菜場堵黨內初選對手,「不得不說,總統不要初選,徵召是對的!」

李德維接著指出,過去都說黨內是一家人,可以競爭、不能鬥爭,所以國民黨存在了上百年,「雖然我也有不滿,雖然我也發牢騷,但我重視黨的整體發展,不會只顧自己的生存與壯大。現在我的這一套想法,似乎完全的過時與落後,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只要自己能夠出頭,『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是!我就是談徐巧芯議員!」李德維直接點名徐,松信立委初選,不斷向黨內同志嗆聲,而且下手越來越重,有這樣的必要性嗎?其他人也會想,若自己參選,她也會這樣針對我嗎?大家當然避之唯恐不及,就算黨內初選通過了,也需要其他黨內同志的協助與幫忙,立委是單一選區,必須群策群力,光靠自己、難成大事。

李德維感慨,年輕人要發展,正當而且正面,但可以有正道與正事可以做,不需要嫌棄與攻擊前輩與同志,因為每一個人都會老,因為同志會是好助力,「我承認我的想法有點過時,但這是我所學習到的從政作法,我們希望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生存發展,我們不希望單一變態的立委初選,導致國民黨的政黨形象負面發展,進而影響2024總統立委選舉。」他並在文末強調:「贏了自己、輸了整體 ,那又如何?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

不過徐巧芯旋即不甘示弱在李德維臉書留言回敬,「我當面詢問有沒有機會在立委初選辦一場辯論會,讓人民知道我們的路線主張,哪裏是嗆聲?不正當嗎?沒有走正道嗎?」徐反問,「今天的情況是我被推擠,然後費委員完全不顧我直接往前走,完全沒有問跌倒在地上的我還好嗎,請問這樣有風度嗎?有同志愛嗎?」

對於徐巧芯的留言,李德維再反批,「徐巧芯!松信那麼大,是費委員故意來跟妳的行程?故意堵妳?若是,我譴責他;若妳去堵他,我譴責妳!」、「徐巧芯!妳覺得妳是去表達團結的嗎?笑死!」徐也接續回批,「黨內同志見個面就叫『堵』?我們是什麼彼此的殺父仇人嗎?同台一起表達團結不好嗎?笑死。」她還說,當面詢問是否可以敲出辯論會時間,以及詢問請問什麼時候費委員可以收回「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按讚,「就這麼兩件事,傷害了誰的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